close

IMAG2442.jpg

 

Name : 尚青瘦肉粥

Add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5號旁(全家和net中間巷子旁)(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

Time : 早上~賣完為止 

Date : 2013.07.17

Money : $35 (加皮蛋)

 

IMAG2441.jpg IMAG2440.jpg 

這家小小攤子 每天會在致理技術學院外的巷口出現

他們家只賣兩種

瘦肉粥和薏仁牛奶

我只吃過皮蛋瘦肉粥 有機會也想試試薏仁牛奶(會美白唷 呵呵~~)

我記的我第一次吃時 是在高中的時候

它的味道讓我印象深刻

直到最近 才再次吃到 真的好好味壓

 

 

瘦肉粥(加皮蛋) $35

IMAG2442.jpg

瘦肉粥 當然要加皮蛋才好吃壓

 

一碗滿滿的粥 

撒上些許的胡椒粉

在擺滿了蔥段、薑絲、皮蛋和菜圃 (不敢吃蔥段和薑絲的朋友 可以和老闆娘說不要加唷)

配料很豐富!!!

粥裡有些許肉絲

他們家的粥煮得很軟 (像是港式的廣東粥一樣) 

不會水水的 米粒也沒有很明顯

 

他們家的菜圃真的好厲害

菜圃增添了整碗粥的香氣和口感

越咬越香 越咬越 ㄕㄨㄚˋ ㄔㄨ一 (台語)

我想 如果沒有這個菜圃 這碗粥可能沒有這麼得我心吧

吃完粥以後 嘴裡還會環繞著菜圃的味道

讓我還想要一碗接著一碗呢!!!!!!!!!!!!

菜圃真的好加分壓

 

IMAG2443.jpg  

記的!!一定要把配料和粥攪拌的很均勻唷

這樣才可以每一口都吃的到蔥、皮蛋、菜圃

 

這碗粥真的很得我心

我要給菜圃好多個讚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 太小碗了

對於男生來說 真的份量太少

雖然稀飯很有飽足感 但是很快又會餓肚子了

靓仔說 他可能要吃上兩碗才會飽吧

如果老闆娘把份量加大 我真的會想給他滿分(5顆星)壓!!!!!!!!!!!!!

 

 

推薦度: 4.5 顆星

 

喜歡我們的文章嘛~快進來卡啵比逼的粉絲團按個讚!當我們的小粉絲吧!

卡啵比逼 Couple BB

 

arrow
arrow

    卡啵比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